NEWS

NEWS

NewsBack to News Index

Post Date: 16-January-2023
中文辯論隊獲得基本法盃季軍,星島辯論賽晉級十六強

經過六輪淘汰賽後,本校中文辯論隊最終在第二十一屆基本法多面體全港學生辯論賽中勇奪季軍。

比賽由去年十月至今年一月,歷時4個月。當中曾與校慶開放日撞期,準決賽也於考試期間進行,辯論員上下齊心,克服種種困難,最終獲得佳績。

另外,辯論隊於14/1(六),在三十八屆星島辯論比賽中,闖入十六強。

在此感謝校方的大力支持,一眾舊生教練(楊展匡2016、周正賢2019、鄭弼熙2020、陳俊文2020、陳俊源2020、歐智健2022、張正仁2022)不辭勞苦帶領隊員準備比賽。辯論隊將繼續努力,在以後的比賽中用心學習,享受比賽。


基本法盃參賽隊員如下﹕

陳衍橋(2B) 、楊卓賢(2F)、王嘉誠(3A)、卓錦謙(4A)、歐陽俊軒(4B)、黃奇正(4B)、梁柏熙(4E)、余寯齊(4E)、梁榮一(4F)


星島辯論參賽隊員﹕歐陽俊軒(4B)、冼弘晉(4C)、盧家熙(4D)、梁柏熙(4E)、黃朗軒(5E)